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變笨了~
對生活啦...工作還是有認真,努力用腦子的唷!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醬子,
不知年紀到了,還是只是被埋起來~

這幾天是寒流來的日子,今天早上我被大太陽騙了...
居然忘了帶外套出門~~
走到捷運站5分鐘,沒注意到自己沒穿外套,
上車...認真看百貨公司DM....
下了車...快步走出捷運,此時覺得還好,
但一下了天橋,走在公司樓下走廊...
咻~~~一陣風吹來....
哇....怎麼這麼冷啊!!看看自己...
咦~~有圍大圍巾,阿怎麼沒穿外套~
中午還好走蠻多路~沒非常冷!!
晚上還在SOGO前等朋友...靠超冷~
雖然他有帶外套給我,但沒想到是我先到那兒..

今天冬天第N件蠢事,
昨晚已經陸續出現感冒症狀,
輕微的喉嚨痛,加上今天的白痴行為,
晚上在SOGO已出現頭痛的症狀~
我想...明天打工吹風的下場...
肯定會讓我的病情加重~
看來...我會在生病中度過這個週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