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出第一張專輯時,以為是偶像歌手出專輯~
壓根沒在意過,好像也沒聽...

但這回..大頑家...聽了幾首覺得其實還不賴~
聽了幾回MV,加上KTV及室友的強力放送之下,
忍不住開始認真聽了起來~

不過最先抓住耳朵的是這首"大女人"
輕快的曲風加上小小甜蜜的詞~
讓人會心一笑,感覺有個人唱給自己聽還挺可愛!!

大女人

詞曲:吳克群

你說你腰粗屁股不夠翹,我閉著眼睛瞎說剛剛好
你說你脾氣壞的改不了,我說隔壁藥房有賣解藥

現代人劈腿的技術實在太高超,我說我沒練過不知道
你說現在離婚比例變的那麼高,現在談結婚會不會太早

你是大女人 別人疼不了
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
我知道你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
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你肩膀依靠 讓你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誰說你腰粗屁股不夠翹,我指著鼻子瞎說他不了 Oh Baby
就算你脾氣壞的改不了,我的耐心就是你的解藥

現代人劈腿的技術實在太高超,我說我沒練過不知道 才怪
你說現在離婚的比例那麼高,現在談結婚會不會太早

你是大女人 別人疼不了
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
我知道你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
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你肩膀依靠 讓你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Oh Baby 讓你愛到受不了
我的愛有多少 就給你多少 Oh Baby

Oh Oh
你是大女人 別人疼不了
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
我知道你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
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你肩膀依靠 讓你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我的愛還剩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