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為了迎接美國回來的朋友...
特地舉辦金勾盃,下午四點多開始,十點多就結束了!
果然熱鬧之後,會顯得自己一個人更空虛~

還好有個目標,努力趕完16集的金三順,
於是從小貓家回來後,喝著綠茶看著金三順,
就這麼到了早上七點鐘,睡了一會兒~
中午十二點一起來...繼續喝著綠茶看金三順,
下午餓了,想說...還有前一晚剩的半鍋泡菜鍋~
一走出房門...咦~~被嗑完啦!!
還好...有半袋的茼蒿跟一盒牛肉,半袋貢丸,
於是吃了一大碗的茼蒿,三顆貢丸,幾片牛肉~
當然是邊吃邊趕進度啦!!吃完...一定要專心看的啦!

我在房間不時大笑,哭的時候當然是安靜的哭啦~
室友一定以為我瘋了~
就這麼哭哭笑笑一直到晚上九點半!!
也就是說...我在一天之內看完16集...
整整花了十六個半小時!

26歲的聖誕夜及聖誕節就這麼度過了~

看完金三順,心卻變得很空虛,
不知道為什麼~還差點失眠,幸好才睡五個小時,
所以累的躺在床上一小段時間,就睡著了!

突然覺得~有大肉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管開心,悲傷,生氣,哀怨,他永遠都在~
永遠笑著,不論何時只要回到家,就能看見他~
雖然壓在身上很重很重,又佔床位~
但抱起來有種真實感,很舒服...

謝謝林小貓在我搬來台北的第一年送我...大肉!
我想~~他一定能永遠陪著我度過每年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