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這回的病忽好忽壞~
第一天嚴重要不行,第二天似乎沒事,
第三天喉嚨痛,輕微頭痛...
星期五又沒事~~怪了咧!!
不怕死的我~~又忘我的打起電動,等累了..
已經是凌晨二點多~~慘的是...八點就醒了..
愛賴床的我,居然在星期六大雨的早上睡不著!
就這麼開始趕日劇<熟女拉警報>,看了四集...
累的趁著主題瞇一下,居然就睡著啦~~
標準的午休時間2點半就醒來了!!
繼續趕進度....就這麼一連看到晚上...
阿~~看完怎麼突然覺得微微頭痛...
天啊!!這病是隔天發作喔~~
一開始以為是自個兒幻覺..但怎麼跟朋友MSN聊天..
愈來愈昏~~還是趕緊去賴在床上躺吧!!
乖巧的十二點就上床睡覺了~~

這大概是有始以來最特別的一次病況...

看完<熟女拉警報>,突然...
不曉得自己30歲的時候,會在做些什麼?
還會像現在一樣不成熟,自以為年輕嗎?
一樣可以任性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嗎?
每天可以快樂又自信的工作著嗎?

從沒想過未來會如何的自己,突然想起這些未來的事~
很特別的念頭,但過完這二天...我大概又開始任性的生活啦!
不去想未來如何,因為我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做好現在的我~比什麼都重要吧!

不過...我還是想買屬於自己的房子!!
這是在26歲的時候出現的念頭~
我一定會努力的,有一天...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