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的十年精選,彷彿也是自己人生的十年精選回顧,
已經忘了何時喜歡上他的歌曲與聲音,
只記得他的歌曲和聲音陪我度過許多的故事,
成為這十年每一段回憶的主題曲,永遠聽不膩,
回憶裡,有苦有樂,有歡笑有淚水~
但隨著陳小春的歌聲,回憶變得很美很愉快...



本來已經忘了要介紹這張精選,
昨天去唱歌,忍不住還是點了陳小春的歌,
除了必點的歌...抱一抱...還點了其他的歌,
經過以前打工時期瘋狂KTV訓練,
已經練就在一群不熟的人面前,自己唱的很開心~
還是喜歡唱男生的歌...哈~~大概一輩子改不了吧!!

喔...謝謝那很像原住民卻是純種客家人的星哥~
陪我唱了很多首陳小春的歌!!

跟大家分享...抱一抱的歌詞吧~~
另一首廣東歌,風流也很好聽~

抱一抱 - 陳小春
曲︰周杰倫
詞︰徐世珍
編︰洪敬堯

我心情很亂 我心情很糟
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心情不好
我可以討好 我可以再走掉
我只是不想囉唆不想跟你計較

我又不能說你不對 我又不能學你流淚
我一杯 又一杯 偏偏喝不醉
我又不是真的不對 我又不是沒有機會
我很累 還有誰能體會

〔我的〕愛 哪裡找 我的心 你要不要
我不想 跟你吵 如果你懂 多好
我的愛 哪裡找 我的話 重不重要
我只要 你過來 抱一抱

我像個玩笑 我像個配角
我像是沒有翅膀飛不起來的鳥
我陪你煩惱 我陪你撒嬌
就算你跪下來求我都可以不屌

我的愛 哪裡找 我的心 你要不要
我不想 跟你吵 如果你懂 多好
我的愛 哪裡找 我的話 重不重要
我和你 一面倒 我有太多 問號

我的愛 哪裡找 有太多的問號

==============================================
陳小春-風流

作曲:陳光榮
填詞:黃偉文
編曲:金培達/劉志遠
監製:金培達

蕩了這麼久 繼續在浮游 即將打擾還沒有走
誰若好心幫 當我拖一拖我的手
就算這一生 一天一個女友 心中始終留下缺口
人望我 我話算風流 老實說路過無以後
已經不能重新 喜歡一個人
像已窮盡信心 無力再生 只想一起不會傷心
無聊時或許好想戀愛 就像為寂寞消災解困
伴侶再親近 沒法變戀人 終生夜夜扮著熱情地擁吻

共你的分手 已是六年前 傷口新鮮尤像昨天
懷念過去怎麼說 找一段更深遠
沒細心精挑選 得到安慰再算
雖則彷彿隨便了點 其實我卻是最可憐
侶伴轉了再轉無間斷

情感不固定才這樣風流 情願深得你心 別再折墮如野心

也許不能容忍 天天一個人
獨對長夜軟枕 無力降生
焦點消失怎去專心 旁人們或者比不起你
卻晚晚為我消災解困
沒有你之後 就靠這些人體溫 夜夜扮著暫時被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