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趕去動物醫院已經是這週的例行公事,
昨天原本聽到的是好消息,會撒嬌有食欲~

今天下午接到電話,主治醫師表示...
仍有疼痛感,但餵了三次軟便劑都沒排便,
問我覺得要怎麼處理?

想了一會兒,覺得還是別拖了吧~
請醫師直接剖腹探測,但不知怎麼的下午眼皮跳了一會兒!
一下班就直接去醫院,怎知...從四點左右醫生通知後,
到九點十幾分我到現場,手術還沒結束,
我就這麼坐在醫院裡,等了一個小時~
這個手術進行了六個小時!!

病況如下~~
有一條很長線,把Coffee的腸子繞成一團,又割傷腸子,
還有許多部份被切斷,而引起嚴重的腹膜炎,
醫生還拍了照片,取出其中一截的線給我看!
總共花了十包縫線才把所有的傷口縫好~

很害怕看到生病狀態的人或寵物,一直不想進手術房,
但因為醫師為了跟我說情況,只好進去~
看著插著呼吸器,吊著點滴,又插著輸血管的Coffee,
真的很心痛,也很心疼~

接下來的消息更驚人,腹膜炎....是很糟的一種狀況!
之前聽到醫生說引發腹膜炎....我就知道不太妙了~
但從醫生口中聽到...還是.....
也就是說情況不太樂觀!!

手術後,醫生跟Coffee打了強心針...
在我離開醫院的時候,基本的呼吸跟心跳都算穩定~
但之後不知道~還要先驗血,來看看有無其他的狀況,
接著有很多醫療的照顧要處理...
例如~近期只能吃流質的食物~~
當然這是牠有好起來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