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的文章很沒營養,
剛好今天有空,想到花蓮的運動之旅還沒寫...
就來簡單回顧一下~實在沒什麼玩樂,
食物也忘了拍...就....隨便寫寫囉!!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這麼久的火車~
帶著我那超大行李,明明才去三天,怎麼東西那麼多咧~


半夜將近11點抵達花蓮


另一張出口...居然沒寫花蓮...真是白拍了!!
因為等林小貓來接我..又玩起亂拍遊戲~

其他的都拍壞了,因為相機便宜感光差~

回到飯店,洗完澡...累到不行的我,
原本應該一夜好眠,沒想到....啊~~翻翻翻..
早上八點多...超強的陽光曬醒我啦!!
中午趁著林小貓他們球隊跟老闆娘吃飯,
我又小瞇了一會兒,下午奔去看棒球...
看到久違的麻吉團...大家很熱血的為兄弟象加油唷!!
前四局都很悶...四局下開始有攻勢...
兄弟局局得分...原本領先!(不記得比數~)
但很扯的事發生了!!
九局上...居然連丟9分還7分....看到超氣的啦!!
九局下...有追分...但還是輸了...唉...超扯的比賽啦!!
在球場忘了拍照....嗚...難得的好天氣~~
用加油棒代替一下!!


看完棒球,當然是要去顧攤子跟看籃球比賽啦~



這三天我可是摺了不少衣服唷!怎麼要賣的衣服...我都很想摺啊!!
顧攤會遇到很多奇怪的小孩...
有來要票的...有故意來問怎麼沒賣台啤球員海報的...還有很多...
其中有二個小鬼來考我們球員背號...他們真的很強!!

走在球員旁邊,真的...覺得自己是哈比人耶!!
還見識到球迷的可怕~~一路追...
去吃晚餐見識到球員們狂點餐的景況,
不過...花蓮香的扁食真是讓他們吃不消啊~
台北一碗有個五顆就不錯,而且很小顆..
球員們加點魯肉飯.乾麵.紅油炒手...
哈~~~沒想到...花蓮真是扁食的故鄉啊!!
大顆餡多...一碗五十...居然有十顆...我還硬吃完咧~
最後的下場是...大家紛紛不承認有點其他的..
去花蓮吃東西...最好別亂點...很可怕~

第二天...因為是中午的比賽....先弄好東西就去擺攤囉!
看到最想看的比賽組合...果然刺激,真的很緊張耶!!!
球賽結束,跟著林小貓去幫球員們換火車票,
去的時候還蠻順利,但怎麼回飯店...就繞了一大圈~
本來晚上是要去吃燒肉吃到飽...結果...
因為計程車讓大家去了牛排館,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有人點餐也吃了沙拉吧~於是只好吃牛排,
球員還在門口玩投籃機...造成人潮圍觀跟小騷動~
吃完之後...我陪林小貓去幫大家買名產...
很可怕的採購...但很爽耶!!好像不用錢...隨便拿~


晚上開始打包東西啦...盤點東西...
弄完好像是凌晨二點吧!!我們還跑去7-11買飲料喝...哈~
早上起來把東西處理完,因為是下午的火車,
原本想說可以去個海邊散個步~但下大雨啊!!
只好....繼續摸來摸去...中午去吃個飯...
聊個小天...三點去火車站等車囉!!大雨持續...

回到台北六點多....好狗運的我...又賺到一攤高級日本料理,
我吃了三片生魚片喔~~創人生最高記錄!!因為真的有新鮮....
烤魚跟咖哩螃蟹超好吃的啦~~
焗蝦也很讚..還有焗竹筍...總之...真是超好吃!!
昂貴的日本創意料理啊~~~何時才能再吃到??

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多了~~呼....

很有趣的一趟旅行,雖然沒去到海邊,但回來的時候,
有經過很長的一段海喔....很美...可惜聞不到海的味道!
有很多這輩子很難再經歷的事~~很難得的回憶!!

感謝林小貓讓我跟去....但照片真的拍太少了!!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