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在大梅的邀約下...再度以狂奔的速度趕場,
與Lynn和小秘一同去欣賞我生平的第一場現場的現代舞,
因為是突然約的,當然沒法做什麼功課啦!!


一進場...看到簡約的舞台....乾淨俐落的服裝,
我很喜歡那舞台唯一的裝飾...一環白色的流蘇包圍著舞者,
老實說...我沒看的很懂...
心中一度想著...還是雲門或踢踏舞比較容易懂~
舞者的魅力很不同...目光總會隨著不同的舞者而移動,
舞者的融入從表情看的很清楚....
小小的接觸轉折..推移...都有著某種含意,
印象中....舞劇中...應該有著三角故事,友情故事,
舞碼是沒有中場休息,也沒有幕,全以舞者服裝的轉換來呈現段落.

舞碼的配樂還蠻好聽....

剛看了簡介...果然跟當時想的相去不遠,
舞者幻化為水滴,時而如細雨,時而如激流漩渦,時而又如狂雨,
有各種情境的不同....其中也有雙人舞的浪漫戲碼...

簡潔的舞碼配上動人的樂章...生動的舞者演出,
讓當晚的觀眾大約八成全都起立鼓掌,持續了將近十分鐘有吧!!
舞者謝幕至少有三次以上吧!!

我的必須說一下~~看這種表演...真的要先做功課,
不然會像我現在一樣,覺得很可惜....
國際級的演出....卻沒能用心融入欣賞!!

大家有興趣可以查查囉!!
相關介紹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介紹
片段欣賞
鴻鴻的我愛羅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