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的愛,讓生活不知不覺充滿了他的影子,
一直以為愛的很淺,沒想到卻深深的植入生活,更植入了人心~

劇情的發展,沒有照著他們原本的編劇走,
因為大家的心都亂了!

想丟的丟不掉,想刪去的卻重覆出現,
有人極力否認一切,有人不想去在乎,
有人想藉著信仰來面對與離開這一切.

怎樣的愛叫深,如何才能愛的淺,
一直以來...我不懂怎麼分愛的深淺,
對家人的愛,對朋友的愛,對情人的愛,
始終分不清是深還是淺,
深深刻在心裡的是什麼??
淺淺浮在心上的又是什麼??

人生該在意的事情又是什麼??

悲或苦或痛...我想快快忘記,總是用快樂的事去遺忘傷痛,
用我自認快樂的方式去過日子,開心過著我認為快樂的生活!

留下苦痛的文字是我最不願的...
因為悲傷的情緒會延續~
即使幾年後,再回頭翻閱~會發現淚仍流著,心仍痛著

苦痛與悲傷...不說太多,期待有更多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