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去拿那優惠的西班牙玩具展門票,
陰錯陽差的走了很多路....
偏偏難得今天踩著高跟鞋~~走的我腳痛到一個不行啊!!
為什麼才差一個路口就有二間合作金庫咧~
已經是路痴的我,又被搞得更混亂了!!
就這麼浪費了好多路程啊~~

拿到票之後,想著一個人要去哪呢??
看到旁邊的金石堂想說進去晃一下吧~
天殺的....先看到之前想買的書...創意的本質,
接下來是放在旁邊的...絕對競爭優勢,
原本想找另一本專案管理的書,但怎麼也找不到...
剛查了一下...是我記錯書名,難怪人家查不到!!
正確的書名是....軟體超人X光眼:專案開發揭弊大爆料
又亂逛啦...看到小叮噹雜誌..當然馬上拿在手上,
接著又翻到一本日本的玩具雜誌...看看封面就又拿著啦!
接下來走到我愛的圖文繪本區...
買了陳柏男的超瞎青春部落格~
有我愛的狗臉熊主演喔!!

最近還請蔣小珮幫我借書喔~~
管理要像一部好電影,很期待這本書的內容!!

看完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心得~~

最近想看的書...很商業....好像是求學時代才會看的書耶!!


剛忍不住又上網補買了沒買到書...再追加二本....一路買下來...這個月光書就買了二千多啦!!又要再忍耐二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