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蔣小珮在自個兒的部落格寫的文字,
我覺得很棒,想留在這兒....
所以發個文,用個引用~讓文字留在這兒!


沉沒‧沉默 作者:蔣小珮

當月兒沉沒時,太陽沉默了

白與黑

唯一的交談在泛黃當時

一秒鐘的對話被無盡取代



我沉默了

對你的愛也沉沒了

沉沒在地平線下

是否 看不見就可以不傷心

是否 聽不見就可以不難過



然 那人說

白與黑可以背著交談

不是沉沒 只是轉身

月兒轉身以為太陽離開了

以為自己也走的瀟灑

其實 只是轉身

轉身 背對背

轉身 你會看見 我一直在這裡

轉身 我看見的 只是你的背影



1.2.3 說好一起轉身

我沉默了

原諒我

早已聽不見你說了什麼

原來沉沒的

是我的眼我的耳我的方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