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Carol那兒看到狗寶貝,
因為已經年紀很大了,心臟負荷的關係,
隨時都可能離開這個世界~~
沒想到...昨天得知...狗寶貝已經走了!!

巧的是...
昨天獸醫院打電話通知我帶貓咪去打預防針,
我只好冷冷的說...我已經沒養貓咪咧!!

上個星期王子麵帶DAVID來家裡玩....
很開心....DAVID真是隻認命的貓咪啊!!

而今天晚上在巷子口看到一對男女正在努力的找著寵物..
貓咪一隻...因為我聽到女生喊著..阿喵

這一切的一切..彷彿在重演著我養寵物的過程
小心呵護著,照顧著,快樂的玩樂生活著,
打預防針,看醫生,餵藥,住院,開刀,走失,
回家,離家出走,送走最後一程

也許是主人自由慣了,連養寵物都讓牠們很自由,
從不喜歡用籠子關住牠們,覺得好殘忍,
現在看到對面的狗狗被關在陽台都覺得好可憐,
再看到小朋友一直欺負牠,更可憐了!!

Carol說他們還沒收拾狗寶貝的用品,
我記得當時....我強忍住難過,
在一個星期內把東西都收完~
而能送的東西就都送人了!

今天突然想....人養寵物到底為了什麼??
有人為了好玩,為了證明愛情,
為了小時候牠們好可愛,
還是跟我一樣....害怕寂寞,需要牠們陪伴??
為什麼身邊有著這麼多的人,
卻還是需要毛絨絨的寵物陪伴呢?
彷彿有個缺口...心上的那個位置,
唯有那塊拼圖才能補上那專屬於牠們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