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美的專輯,有好多好多我喜歡的人幫他寫歌喔!!
光良,吳克群...還有戴佩妮~

這次小美的歌聲...有著小女人的感覺...
唱腔比以前更進步了~
歌聲帶著更多的感情,歌曲的詮釋更深入...
每首歌都好好聽....真的!!

小美的歌聲代表著過去的一段回憶~
很愛很愛小美的歌聲....

貼一首歌詞...回味著那曾經屬於我們的歌聲!
其實本來想貼"我的他",一樣是Penny寫的...
因為這段很棒~
我的話 有一點皺紋 對不起 我無法保證
我的心 有一點灰塵 對不起 我無法承認
我的他 夠不夠認真 能不能 不要有疑問
對錯的人 不懂恨 愛原來是種天份


難相處 詞曲:Penny戴佩妮

最近的你過的怎樣 可不可以問
現在你在誰家樓下等
最近的我還是一樣 需要人慰問
等待已經成了大部份

這雨天不算冷 卻躲在被裡加溫
這一夜睡得再深 也知道身邊少個人
情人節的氣氛雖然屋裡有很多人
但再多的喧鬧也遮蓋不了哭聲

問自己要往何處 直到遇見你我才清楚
愛讓我害怕荒蕪 害怕生活只是單數

想問你要往何處 離開我是否會有幫助
還有什麼比當普通朋友還殘酷

這雨天不算冷 卻躲在被裡加溫
這一夜睡得再深 也知道身邊少個人
情人節的氣氛雖然屋裡有很多人
但再多的喧鬧也遮蓋不了哭聲

問自己要往何處 直到遇見你我才清楚
愛讓我害怕荒蕪 害怕生活只是單數

想問你要往何處 離開我是否會有幫助
還有什麼比當普通朋友還殘酷
為何情人要當作好朋友來相處

秋天要來了
想問你
你會過的好嗎


最後還是來看看小美的愛哭鬼MV吧!!
吳克群寫的唷~~~真的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