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星期前....
請來了老師傅為熱水器先生做了一番檢查,
先是換了小小的零件,再幫他通通支氣管,
哇~~他整個人活了起來呢!!

接下來的二週都還挺愉快的過日子,
沒料到....前天一早,我想在出門前梳洗一番,
沒想到他老人家居然拗著脾氣,
怎麼弄都不妥,我只好投降先簡單處理就出門去了!
夜裡回到家....居然不一會兒,
熱水器先生工作了...還挺快的唄!!
沒拖延也不用換電池~

但好景不常啊~~他老人家今兒個一早又鬧脾氣了!
我已經因為忘了帶手機回家,搞得一早睡過頭,
還被它這麼一弄,又更忙亂啦~
試了十分鐘....只好認命的用冷水先沖個澡,
匆匆忙忙出門去上班囉!

剛回家想試試....怎麼個搞了十多分鐘,
還沒個反應,於是當著熱水器先生的面說著~
明兒個如果還不行,就換個新的吧!!

我就又認命的走進浴室洗冷水澡了~
洗著洗著....在洗完頭,準備沖掉泡沬時,
咦~~~~怎麼水是熱的啊!!
唷.......它老人家又動工了呀!!

果然是有個性的熱水器先生...
但也別這麼折騰我唄~~
三不五時來鬧個脾氣,罷個工....
現在還行,再冷一點...我可就頂不住啦~~
拜託一下唄~~~您就好好工作,讓我們都好過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