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抱怨文~~

前陣子在國圖台灣分館預約了二支片子,
都是超想看的電影,
因為有人外借,我就用預約的囉!

初期借書,借影片,只要預約,
書或影片到了就會用e-mail和電話通知,
誰知道....這回連最基本的E-mail都出錯了!

預約的隔天收到第一封通知已約收到我的預約了,
等書或影片到了會寄到館通知,
但.....但....我等了很久很久....
收到的....居然是....取消預約,
我預約未取超過期限,所以被取消了!!

太過份了啦~~~
更扯的是...我想用網路系統通報到館通知沒發的事,
通報系統的留言...根本就送不出去!!
掯.............

這做網路的我,怎麼能忍受啊!!
接著想打電話,但適逢午休...我忍住~
結果....就這麼忘記了!
剛剛突然想起....忍不住來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