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柏男...我以前介紹過他的書,
很愛他的插畫....有種親切感!
很喜歡他的文字....有種....很貼近的感覺~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簡答題 還是詳答題
我找不到一個標準答案 來回答你
是非題 還是選擇題
我留空白 可不可以
你咄咄逼人的個性 讓我有點擔心
你說不公平
非要我決定
愛情的習題
我說不公平
成全並不是最好的唯一
可不可以有點空隙
來取代你的大道理
也讓我喘口氣
也許可以
也許不行
你的決定並不是我的決定
我也回答不出你要的原因
所以
我沒有答應
這會不會就是最好的回應

--------------------------------

從不注意作者年齡的我,偶然發現他是個大男孩!
想必....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看到他更多的成長與改變~
祝福他.....事業,生活...都可以很順利~

但愛情的習題裡....就算不公平,
放手讓對方自由是我的第一選擇,
沒有答不答應,因為沈默會是唯一的處理~
會離開的,總究會離開...
留住了軀體,卻沒留住靈魂與心...
那不如讓他的軀體隨著靈魂與心去屬於他的世界!

奇特的早晨....彷彿太清醒....再回到被窩去昏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