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帕趕走了我期待很久的金針花之旅~

聖帕讓我度過了一個很妙的週五夜晚,
史丹利,吧蹦,江麥克,金毛,
這四個人把一箱台啤喝完,
雖然他們聊的話題我完全沒法參與,
但整個就是好笑~

我最愛的還是看史丹利跟吧蹦的wii瑪利歐派對對決~
這大概是我這陣子最可遇不可求的娛樂啊!

而且最妙的是...為什麼喝醉的人都會搞失蹤咧??
約好了...結果跑回家...接著一定是手機關機!
這大概是我認識的第N個人有這種行為了~


聖帕的大風大雨讓我在週六早上八點多醒來,
開始MSN,逛朋友網誌,然後寫紀念文~
被朋友說我很天...
颱風天...只買卡式瓦斯罐,沒買電池~

想想...為什麼要寫紀念文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今年第一個影響北部的颱風,
沒放到假還毀了我的週末~

還有...我真的是個任性的死小孩~
應該是永遠長不大的笨蛋吧!
彷彿遇到愈多事情...就愈往後退,
所以~我沒有大家眼中的堅強與能幹或難搞...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就是最棒的生活方式!
---------------------------------------------
補充一 PM2:32
11點去睡了回籠覺...有點沒安全感的抱著史努比~
這一睡...就到二點了,
醒來的原因是~~右小腿抽筋!
風雨依舊強烈啊!!
--------------------------------------------
補充二 PM3:28
剛突然想起...昨天我有一個疑問,
為啥英文名叫艾倫的人.都會變成中文名啊??
而且一點都不覺得奇怪耶!!

林大嬸的男友=張艾倫,金毛=簡艾倫

怎麼這麼妙??我真的不是在笑你們的英文名字啦!
此時風雨...持續猛烈中~
我要去進食了!今天的第一餐~
--------------------------------------------
補充三
吧蹦熱情的要把桃紅色小nano借我~
個人很不好意思的拒絕了!
絕對不是看不起小桃紅的顏色啊~~

其實有不用花錢的當然好啊!
照以前的個性我可是照單全收...哈~

不好意思是原因一,
主要原因是~
怕我的小電腦因為裝了iTunes就整個咬住~
不然認真想想...其實用小nano還不賴啊!
雖然怕自己弄不見或弄到變形~
--------------------------------------------
補充四
今天決定以扶桑花女孩結束颱風天~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