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樂觀的人,因為跟他們相處很開心!
開不開心,快不快樂,有時從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因為一組照片的反應,有人會與眾不同,
今天聽到最特別的評語或者稱為建議吧~
馬豆最好穿個小外套,她的手臂跟小肉肉有點搶眼!

也許是因為照片的觀後感太與眾不同,
於是讓我開始思考,前幾位報告觀後感的朋友,
原來人注意的焦點跟想法,是會影響一個人很多事情~

其他朋友大多注意馬豆自不自然,
拍照的角度,後製效果,構圖....

並不是因為他沒稱讚我,我才覺得奇怪!
而是他的話,讓我體會到人之所以不同,
在看一件事或看一張照片注意的焦點不同,
原來人快不快樂,注意的焦點是個學問~

其實我喜歡鏡頭裡自然的人,
拍照時的快樂與開心~
所以我根本沒很Care馬豆的問題!

因為我只求我當下拍照的開心與快樂,
整個照片呈現出來是當事人想要的~
所以只求馬豆自然輕鬆,感謝馬豆的配合~

我不專業,只是愛亂拍~
承蒙馬豆賞識,才能拍這套照片!
也感謝稱讚我的朋友,給我這麼多肯定~

馬豆老闆,我知道你會看到...
做人要有自信,你很美...真的!!

寶貝,雖然那句話是你說的,
我想說的是..你很好,
但問題是你很在意外界的眼光,
不管什麼事總是用負面思考,
努力學著用正面思考跟做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