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我相簿的朋友,我想對樂生應該不陌生~
當然更多的消息來自媒體,
除非你真的走進過樂生,聽過他們的故事!
才能更體會大家為何努力的想留下僅存的樂生院區.

感謝思靖一直給我樂生的消息~
一點都不打擾,因為我仍關心著!
寫BLOG是我的習慣,也許看到的人不多,
但仍是我能為樂生盡點心力的方式.

看到這支影片...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希望大家都能看看媒體以外的樂生行動畫面~

樂生912-社會運動音像資料庫建置行動 - Twango

這段關於樂生療養院五分鐘的影像,是9月12日捷運局動工當天透過朋友拍攝提供。影片中段為半年來社會各界想辦法以不同方式參與樂生運動所產出的一些影像與文件資料,另也擷取不同時間點投入樂生過程的朋友在網路上分享的照片。配樂部分為從事電子音樂創作的DIGIHAI以『創用CC』方式所提供,影片由斷境音像工作室製作。


如果你願意支持,請分享這支影片,讓更多人看見.
如果你願意走進樂生,我會更開心,我們可以一起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