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板橋生活圈...應該有....8年了!

匆促的決定搬家,室友快速的決定了房子,
頂樓加蓋的水泥房,格局方正,
前後都有陽台...但在五樓頂,也就是六樓!

一個多月前決定的韓國行正好衝堂~
當然還是如期前往!
但得同時整理行李與搬家的行囊~

韓國之旅結束...回國休息了半天,
中秋當天開始搬東西...由於是大件物品,
我沒幫上什麼忙,重點是我的也沒什麼大件的東西!
小哥倒是幫忙抬了小冰箱上六樓~
還有我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堅持當天回桃園休息,
順便把二大箱玩具搬回去~
老媽和大哥都傻眼了!!

但逃避混亂的房子也不是辦法,
每天都得收拾一些,就醬...日子一天天過去,
今天體會到媽媽萬能的功夫,
室友的媽媽花一整天的時間,
把被他兒子弄亂的房子,整理的挺乾淨,
真是佩服啊~~

即將回到板橋,其實還是覺得陌生,
生活機能,交通便利性都不及現在的好,
但仍要努力適應~

少了中永和朋友的就近照顧,
到了板橋能依靠的人,
至少有能陪我看漫畫打電動的蕭小白啊!

這應該是在中和房間發的最後一篇文囉~
韓國遊記....得等上些日子,
電影戰鼓的推薦文...也得等等,
面膜的使用心得...也得緩緩了!

在腦子被置換後,進行搬家,真是一團糟,
我的腦子啊~請趕緊回來啊!!

以上是我混亂的二週生活,
加上通知大家...我要搬去板橋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