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記憶力不好,反應遲鈍,
不過...一直耍笨~

前幾天因為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自己從民權西路捷運站散步到中山站,
然後去逛了金興發生活廣場,
逛到最後...看到紙雕貼紙,
站在那裡看了很久,
貼紙的吊勾是塑膠做的,
我習慣性的去用一隻手指去推它,
沒想到.....它居然...斷了!
傻眼啦~~
趕緊把掉下來的貼紙掛上另一個掛勾,
快速離開結帳去~

笨事不只一件啊!!
平常的移動全靠捷運,公車,走路
個人很愛冒險,到不熟的地方,
只要不趕時間,
基本上會亂坐公車,亂走巷子~
也因為這樣,
這天...我坐了常看到的306公車,
興奮的上了車,一路都是熟悉的路線,
心想...下一站下車就OK啦!
走個十分鐘就到目的地了~
誰知道...就在我按鈴後,
司機加速轉彎了,還往前開了一陣子,
又轉彎啦~此時車上只剩我一個乘客了!
就醬...他停在我完全不知道是何方的站牌,
我硬著頭皮下車,看了站牌...
咦~這路口應該離目的不遠吧!
接下來...我又開始亂鑽巷子了~
一定是以前騎車養成的壞習慣!!
於是東繞西繞....咦~再走過去是堤防耶!
再往回走看看...繼續憑直覺亂走,
就醬...我花了二十多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嗯~~因為腦子記不了什麼事,
趕緊把記得的笨事寫下來,
讓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