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完上一篇文章,
再次見到Beer...牠已經無法站立,
但一早必須去辦重要的公事,
實在無法帶牠去看醫生~

以為牠能擋到下午室友主人帶牠去就診,
但沒想到~~下午接到的訊息是...
牠已經等不及送去了!

原以為室友下午就會處理掉Beer,
晚上因為不想太早進家門,
在公司跟同事聊天到八點多才回家,
為了發洩心情,買了雞排跟可樂~
但一進家門....發現東西還放在原本的位置,
保溫燈也開著,忍不住好奇....探頭進去....
呃.........Beer 還在裡面.....天啊!!

之後.....我看電視,睡覺前,一睡醒.....
腦子都是要是我星期二第一次發現Beer 輕微脫水,
而且便便略有血絲....告訴室友,
當天或隔天我就帶牠去看醫生,
那這可愛的小生命也許可以延續!

而我卻只是被動的....等著室友主人帶牠去看醫生,
但~~已經等不到了!

沒想到關於 Beer 的日記會只有這二篇...唉~
而現在我一出房門就能看見那籠子...
卻沒有勇氣去處理 Beer 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