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因為看了篇新聞....
覺得把大家失戀的回憶蒐集起來...
應該會挺有趣,於是向蔣小珮提起,
他一口答應一起搞這個blog,
畢竟身在出版界的他,有比較多寫手嘛~~

經過多日的無力,漫無目標的生活後,
連電動都已經沒辦法讓我振作的情況下,
我們當起了失戀博物館的館長,
第一天蔣小珮就募到第一篇永恒的遺書,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強力的新聞放送,我注意到了~~
幫大象男孩祈福‧祥祥加油幫大象男孩祈福‧祥祥加油

最近在看的日劇是"一升的眼淚",感人到不行~~
台灣新聞最近....有點溫馨了~~

一碗麵的故事...給了我們教育!!給了我們思考和學習~~
改天再來認真寫一下~

而翻滾吧!男孩...曾給了我們快樂的感動~~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個神奇的紀念日吧!!

失聯超過三年的國中友人...居然在今天出現啦~~
上一回...好像也是超級久沒聯絡之後,
某一天突然搭上了線~~於是三個人又聚在一起!!

這回....只能說....友誼是要維持的!!

據當事人說...他手機壞了,找不到我的電話...
就這麼...失聯了~~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推出中文版的囉~

雖然很多Widget還是英文介面,但至少有中文的說明啦!!


大家可以去下載來玩看看唷!

Yahoo!奇摩Widget工具中文版



介紹一下,個人有在用的~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心情總是懶懶的...
不論是工作,朋友,生活...一切都是懶懶的!!

腦子浮上來的是...去鄉下住幾天吧!!
帶著相機...簡單的行李...住在大自然裡吧~
有熱情可愛的鄰居或主人...有快樂生活著的人!!
不認識...可以不理,偶爾熱情的聊個天~

想騎著單車....吹著微風~
躺在草地或沙灘上...吹著風...看著落日~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三月底的時候,不知道為啥突然想把之前拍的照片洗出來~
於是開始挑著照片...那晚~~我花了三個小時!!
挑完但一直沒拿去洗....連每天經過7-11都沒拿去~

一直到林小貓去幫球員洗照片,才託他幫我拿去沖洗!!
沒想到...居然有五十幾張~~
其中也有Coffee的照片....是一種懷念吧!!
以前Orange離開我之前,
也許是有預感...也拿牠的照片去洗了一張!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在柑仔店寫了一篇教怎麼放一堆小玩意的文章~
恰巧去逛了大新的blog發現他換了個超可愛的Banner,
有很多小羊跟小鳥是有連結的,有新文章就會出現燈泡...超Q

占卜鳥是個新玩意~~
在文字方塊裡填入你要的選項,每填完一個要按+選項,
然後畫面就會掉下一顆果子喔~
按下占卜,鳥兒會隨機去撿一顆...也有可能都不合適!!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