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過這一步,我會走向另一種風景....
不再是由我隨性而活,
但卻可以不用擔心未來如何.

愛冒險的我,是否該選擇另一種安穩?
總是好奇的我,是否該收起玩心呢?
不成熟的我,是否該好好的學著長大?

因為思考,會讓人不安;
因為未來,誰也說不定;
因為機會,錯過就不再.

有不安的因素,有心安的原因,
雖然不排斥,但不知道能否適應?

感謝這段時間陪我一起煩惱的妳,
感謝這些日子給我機會的你們,
這個難題...我會努力找到答案,
因為這是我人生的里程碑,
跨過這一步,我必須更成熟更獨立,
更認真的面對我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