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與Carol相約去看我崇拜的海洋堂,久違的北美館....
在等待時,喝了杯咖啡,當作第一餐~

11點左右進館....逛完後,
Carol提議進台北故事館看看,可以的話,在那兒用餐吧!

但我們決定先參觀台北故事館,這一逛....把用餐時間逛掉了!
因為二點半後,只有下午茶啊~

於是Carol提議到貓花園...
但在捷運上又想到去田中家好了!
看來田中家請Carol去吃那頓美食,真是有效用啊~

於是我們在士林站下車,
二個人豪邁的狂點....完全沒節制啊~
我點了個牛肉咖哩飯,冰淇淋吐司,香蕉抺茶
努力的吃完它...撐到一整天不用再吃別的了!

咖哩飯...個人覺得還好,
但Carol強力推薦的冰淇淋吐司,讓我非常之讚賞啊~

吐司整個口感很讚....
酥硬派的外層,加上多層次的口感,
配上微微融化的冰淇淋,真是絕配,
店家還會貼心附上蜂蜜跟調和過的焦糖,
個人是覺得加那些都太甜啦!!
要不是吃太飽,很想帶剛出爐的吐司回家...

另外香蕉抺茶是看Carol介紹文之後,超想嚐試看看~
因為我很愛香蕉牛奶跟抺茶..哈~

這一系列飲料都是醬裝的唷...很有氣質的咧~
個人覺得紫色這款,很像葡萄口味的曼陀珠...

我喝的香蕉抺茶....入口有抺茶的苦與香,
但入喉後...留在嘴裡的是香蕉的香與甜,
很奇怪的FU喔~

這一餐...花了我五百大洋....
我只記得香蕉抺茶是120啦~

想看更多美食照片...請見Carol的田中家美食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