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網誌都寫到關於朋友這件事,
不論是感謝的話...或不解朋友的分類這件事~

其實我好像也不太懂,
我只知道其實我是個被動的人,對於朋友總是如此,
不太會主動連絡大家,就連MSN也難得主動敲他們~
某個時期會固定跟某些人連絡或出遊,原因是他們離我很近~

不過我是個只要朋友連絡,都會願意聊一下的人啦!
即使是不著邊際的閒聊,我也覺得開心~
當然如果是有事要幫忙,我會盡力做啦!

我不太會關心人,不管是朋友或家人,不習慣太多的問候,
如同我不習慣別人太深入關心我的生活細節~
其實我都會看看大家的MSN名稱或BLOG,
暸解大家的生活狀況,不論是孩子的快樂或生病了....
或工作不開心....或生活上發生了什麼事...
但換了新工作之後,似乎關心大家的時間變少了!

總之....新的一年要來囉!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唄~

PS.林大嬸說我交朋友很妙,有一堆很怪的朋友...
哈~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怪腳吧~
但我覺得有那樣的朋友蠻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