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一天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機車女....讓大頭柑跟我同一天生日,
這是你送我最好的禮物!

謝謝學妹特地在生日送來的卡片與麋鹿小叮噹,
一直都記得我喜歡的東西,
手寫的卡片,有種說不出的溫暖!

謝謝送我很多7-11小叮噹的阿狗,
特地在12點多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直很關心我~

謝謝很計較我早生一天的隼人弟弟,
沒時間給你很多關心,
互相說生日快樂,是這幾年很有趣的事!

謝謝林小貓陪我去買禮物,陪我做很多事,
謝謝小亞,秀貞,JOELIN,張艾倫陪我一起吃飯,
謝謝阿耀,洪老大,小薇來參與這一天的最後一刻,
謝謝腸子,RAY...在林小貓的提醒下的祝福,
謝謝阿比在凌晨三點多的MSN祝賀~
謝謝蕭小白的簡訊祝賀,今年記對日子囉!
謝謝小俞子在MSN的祝福~

謝謝認識最久的俞仁...
雖然今年你才知道記錯日子,
但你的祝福...讓我很開心!

還有江哥與芬的祝福,認識不久,
但你們是一對很可愛的情侶!!
PS1.我把莉芬的名字打錯了!!已更正~~SORRY!!
PS2.這句是應皇后要求...召告天下的~我們是史上玩皇后與奴隸遊戲最久的情侶


雖然前一天有著很沈重的否定感,
也在一個很沈重的心情邁入人生的第28年,
一整天也有很多的小小不順利,
電腦跑不動,MSN表情符號不見,
出門撞到頭,打牌輸的很慘,
但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與祝福~
讓這個冷冷的日子,多了很多的溫暖!

噴著姐妹們送的香水...互送禮物的最後一次,
希望未來我們都會一直開開心心的做好姐妹!

也希望和每個給我祝福的人,我們能一直給彼此祝福!

補充~~
謝謝 Maggie, 蒼蒼, Lynn, 小珮, 遲來的祝福~
生日的這天...循著簡單生活,簡單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