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啦....進入2006的最後一天囉!

看了大家不管是回顧2006,
或是為2007許下願望的文字.

2006倒數第二天去見了很多好朋友,
感謝辛苦來台北載我回桃園的好朋友,
為你寫的文章...會是最好的感謝吧!
原來時間真的是飛逝啊~
在不過問的日子裡,這麼多的事發生著,
他們結婚了~
他們還在一起~
她換了男友~
原來過去還有另一段複雜的過程,
很多很多曾是我人生中的人物,
你們發生很多事吧!
在這兒祝福你們吧~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再見面...
祝福你們的生活都順利又幸福!!

親愛的好友們...
結婚的....要好好走下去,擁有彼此的日子很美好!
孩子要出生了...要有做爸爸的樣子啊~

要結婚的...不要想太多,去做就對了!
身體要照顧好喔~
今天看到你...臉色還OK~要愈來愈好唷!

還沒結婚的...工作要加油,愛情要顧好~

阿姐...你辛苦了!自己的身體要照顧~
小朋友不懂事~你不要氣壞了自己唷!

傷的很重的傢伙...原來還有那複雜的後續,
有一天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過去的~等你再成熟點,它就會過去了!
只能說...你還年輕...未來還很遠~

而我呢....2006...交了張填了一半的考卷!

2007...我能否交出一張填滿答案的考卷呢??
人生的試題....一年年的考卷,我似乎永遠無法填滿!

今天他問我....什麼時候換我公佈戀情?
似乎是他第一次這麼問我...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不知道那年的車禍,
戀情啊~~~總是來不及公佈就結束了!

回想著過去....
總是因為關心,接上了對方的空窗期,
因為理智...結束了一切!

那天的他說...那不是愛情~~
我才懂....我們只是彼此取暖,那不叫做愛情~

總之....希望明年能交出一張精彩的試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