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咧~~新生活的第一週...我都處於害羞的狀態~

感謝忙到爆的同事幫我上課,
還幫忙潤了SEO的文案,謝謝同事的鼓勵啊!
新同事們...人都還蠻和善的,相處起來大致還OK!

但今天知道的消息整個大震撼~
面試我進公司的主管...要離職啦!!
我整個傻眼耶~不知道該用什麼情緒去面對....

今天剛好是公司的春酒,
看著大家酒過三巡之後的可愛模樣,整個笑到不行~
之後續攤去KTV,傻傻的我踩著高跟鞋從六福皇宮走到林森旗艦店錢櫃,
整個腳痛到不行,又在大廳等了一陣子~
進場歡唱已經是十一點了,
年紀有一點加上之前生活規律,
現在到十一點半就會想睡覺,
加上走了很多路,整個人很累,
於是趕在十二點前到中山站搭捷運,
再踩著高跟鞋走了不少回家的路~

因為是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再累都會撐住,
好好紮穩馬步,未來出的拳才會更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