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為李小亞寫祈願文呢??
只因為現在~我每天都只能抱電腦啊!
昨天與姐妹們討論去江江江新家為林大嬸辦個小小送別加慶祝會,
結果開始透過關係打聽工作,李小亞哭訴公司的天堂組與地獄組,
於是每天在寫稿子的我,答應今天的空檔來一篇~祈願文!

老天啊~(因為各路神明太多,可以原諒我用「老天」這個字統稱嗎?)
我有個可愛的姐妹-李小亞,
一路走來的人生,不算順遂,當然也不能說糟,因為還有我們嘛!
但一路看著他辛苦又多波折的十多年,不得不佩服她的堅強~
雖然都說姐妹中最任性的是我,可是我想李小亞也很渴望能任性吧!
這次請答應她的要求吧~讓她被調到「天堂組」吧!

每個人都有許多群朋友或姐妹,小亞也有,
但我似乎能為她做的事不多,
因為我沒法用她的角度去思考,或者附和她的不悅,
也許是我太樂觀,很高興她有很多的姐妹,
有人陪她哭,有人陪她笑,當然也有人陪她喝酒。

人生中有許多煩惱,李小亞似乎比我們多了很多,
不管是家庭、工作、愛情,
李小亞很用心在努力經營愛情、家庭、工作,
即使有很多的不滿,但總是為她愛的人付出,
工作再辛苦,也會咬緊牙撐過去,
我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知道她在往她的目標努力!

「天堂組」是小亞觀察出來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堂,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變成「天堂組」,
李小亞.....希望老天聽到或看到妳的願望,
畢竟妳最近的念力還蠻有效,不妨每天都用一下吧!

李小亞....祝妳能調到「天堂組」!
我想告訴妳....不管如何,我們姐妹們還是支持妳,我們是愛妳的唷!
妳的辛苦與努力,我們都看見,相信老天也會看見,妳會得到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