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這麼瘋狂的玩到早上...
在RAY的生日,一群人聚在一起,
似乎也不是為生日慶祝,
壽星說....是跟大家很久沒見了!
認真一算....果然是一年過去了~
我說其實是大家很久沒有藉口聚在一起,
開始工作之後,大家總是忙各自的生活,
一問之下,原來我還算早下班的耶!
四五個都是半夜才能回家的工作,
不過薪水都比我高很多啦!!

聽一聽....我還蠻幸福,
錢不多,但工作內容蠻有趣,
至少是我喜歡的,也不是千篇一律~
公司同事人也都很好相處!

不過發現我跟大家的話題...
少了很多,大部份的時間是靜靜的聽~
原因是我不談論自己生活,
也不知道怎麼去過問別人的生活!

這一晚,因為工作只能跟大家約九點見面,
地點當然是我家啦~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想找人陪室友發洩一下,
我不喝酒,也不會安慰人,
只好找來一堆人吵吵鬧鬧,陪他喝酒~
在家裡大概鬧到半夜一點!

就在遠從高雄回來的腸子要求下,
打完一圈麻將後,大家居然說要去唱歌,
就醬...一夥人...去了KTV,
當然明天要上班的人,還是都去了耶!
喝酒的人繼續喝...
一群同學最後只剩林小貓陪室友喝啦!
也還好有她在...陪室友喝酒跟講話~
我就躲在另一桌,這二件事我都不行啊!!

室友說....你們同學真的很團結耶~
算一算....超過十年的同學,
還能醬子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最後回到家已經是早上五點多,
我還算早的..因為KTV在我家附近,
有人回蘆洲,有人回五股,也有回林口山上,
還有回桃園的咧~
回到家收拾了一會兒...
躺上床已經是早上六點了!!

醬樣的生活....
真的只有跟這群好友在一起,
才會出現吧!!

擁有你們這群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