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會遇上很多抉擇時刻,
30歲的我...有半年的失業金可以領,
但我在領了一個月就找到工作,
而在一些規定的時間最後三天,
我得到一個消息...同事的階段任務結束,要去廣告公司闖一下!
我....震驚啊!!開始掙扎...這公司是我想要的嗎??
當初談的計劃跟夢想...有機會達成嗎?
我能在這兒得到我想要的嗎?

小鬼說...
我是仗著反正有失業金能撐,所以才會那麼想...
才會不願意再試,
其實不能說失業金沒有影響我!

但人生有多少個半年能這樣任性的只靠打工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知道年紀到了....似乎該找個能長久待著的公司,
可是我...還沒找到啊!!
工作就像談戀愛,我是個能很快感覺出自己適不適合的人,
而這次也體驗到我不適合劈腿,因為會分散思考跟心力!!

但當一個新工作的上工日,讓我沒有期待,
雖然沒做什麼事,下班心情也沒特好!
這幾天的工作熱忱開心,只在討論搜尋引擎排名跟關鍵字怎麼選擇,
我想要的是有同事能跟我討論這些...
當pm是會很重要的工作,也是未來我要努力的,
但總覺得自己半桶水,怎麼面對客戶的問題,
這的確是我要自己面對跟學習的課題~

他們說...我心裡己經有了決定,只是想要他們肯定跟贊成,
但這次...大家都說...你一定可以做出最好的決定,看你自己!

我....不知道....接受這挑戰,卻有點重蹈覆徹的感覺!
不接受...我又覺得只是在逃避些什麼....又得接受時時的關愛~

老實說...我想放棄這次的機會...我需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