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是林小貓生日~ 今年特別不同, 洪老大和小薇在今天結婚宴客!
年紀漸漸大了~這群同學的回憶起跳的單位是十年啊!!
時間真的過好快.....我們認識時...大家都好稚嫰喔~

大夥都要了適婚年齡....漸漸每年都有老同學結婚!
結婚或訂婚宴變成了另類的同學會,
其實看到大家還蠻開心的~
不過似乎大家也都沒什麼改變耶!!

因為大家工作都忙, 時間不太好喬~
於是這種大日子就成了大家聚在一起的好時機!

----------------------------------------

這陣子依舊是什麼事都發生了!
說說有什麼事....
嗯~週末的課終於上完了,今天測驗也通過~
再來嘛....
上個星期的晚上都好忙...每天都有約,
也還好有約,讓我忽略某些事情!

還第一次去找菩薩求了籤,指示自己,讓自己的情緒穩定!
亂亂求的我, 一開始沒弄清楚....跪了半個小時,滿身大汗~
後來總算弄對, 試了二種說法....老人家就是不給指示的籤!
最後一種....老人家答應給籤! 籤的指示.....守舊~

陪同的黃小瑄...還幫我Call Out給黃爸爸測數字,
這一挑......還真巧.......也是適合守舊啊!

--------------------------------------------

今天媽媽打電話來...說了好可愛的話!
不過我正在跟客戶開會~
她說....她想我,所以打電話給我!
會議結束,在搭捷運的時候,打電話跟他說下星期才會回去!
我是個不會表達自己的人, 所以有些話我幾乎不會說~
媽媽這句可愛的話~~好像也是我這麼大,第一次聽到!

這半個月以來....情緒控制的很不好!
大暴發的發了脾氣.......做了不良示範~
又生了二次悶氣........很笨的情緒!
但睡一覺起來...又好了!
可是每次悶的時候,都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