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Orange,昨天去看了醫生大哥~~
肚子脹氣很嚴重耶!!
打了兩針...回來馬上拉軟便,吐出飼料及白色黏稠狀的不知名物體!!
由於身體狀況及精神還不賴...
所以...抗拒藥物~~經過二次失敗後,我也隨牠去啦!!

一直睡的狀況依舊,今天下午竟然啃起紙板
我只好屈服...拿出我認為有問題的飼料...
偷加一點牠小時吃的飼料!!
希望會好點....

嗯.....在我從公司領完錢回來後...
牠用略為硬挺的屎...來為我慶賀!!
但還是不夠....Orange....你要快快好起來啊~~
不然媽咪的荷包會瘦的太快...我會撐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