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的同事去員工旅遊....日本京都...
於是找我去打個小工....去接接電話...接單...整理資料...
一直到他們回來.....下個星期一早上還要去交接!!

今天去交接工作內容....發現.....事情還挺多的...
果然....一次要搞那麼多部門的事....還挺難的耶!!
有的事情還莫名奇妙的出現........怎麼會這樣咧~~~~
希望這一個星期內....別出什麼亂子才好啊!!

今天還做了件丟臉的事.....在公司接電話時,因為有請二位工讀生...
但我不知道叫啥名........有人打電話進來,找他們....我很自然的回...沒這個人...
後來搞清楚...才知道是工讀生....負責聯絡資料庫著作權的作者.....真是丟臉........

下午投了履歷....其實前二天就看到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投...
今天決定投出去....因為覺得這公司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雖然現在的規模很小.....我很看好台灣這塊市場....因為國外市場發展的很好!!
沒想到.....五點多就接到電話......而且他們還願意配合我的時間...
明天下班後再過去面試........人很好吧!!看到他們的部落格內容...還挺多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性!!
遊戲很可愛....做的很漂亮....也不錯玩~~~跟好朋友說的時候........他說.....他有玩過耶!!
就覺得.....嗯.....讚......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