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小小的偷懶...
星期二晚上去面試囉!!不過星期二早上就被某雜誌的社長找去聊了一下~~~
他問我有沒有意願去接某個工作....哇咧!!
除了說一堆他自己的工作經驗,誇獎剛進公司三個月的同事,下個星期進公司的新人....
總覺得他拐著彎...說我...剛畢業太挑工作囉!!應該要勇於接受挑戰嘛~~
我也知道我挑...那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對什麼有興趣!!
我很樂於接受挑戰啊....但不想浪費別人和自己的時間...
因為不喜歡的工作性質...肯定做不久,對方花了時間帶我...我花了時間學...
但最後卻都不是對方要的....何必呢...!!!

去面試...嗯...很單純的一個環境...由於是剛起步的公司...
所以可以讓我天馬行空吧!!有很多嘗試的空間....
聽到老闆是個台大獸醫系畢業的...來寫程式...覺得他很反骨...
跟他們共事應該會很有趣....

這個星期真是在混亂中度過....有的沒的....
果然一個人要處理那麼多事...而且是突然接手的事...真的會很亂!!
有的東西還找不到資料....有的事情根本不知道...有的不知道要不要處理~~~
偏偏實習生....感覺還挺混的....更慘的是他是大學同系的學妹....覺得給它有點丟臉!!
一點都不積極也不主動....寫個案子也說以前的實習生都寫過了,不知道要寫什麼....
可是我覺得是他根本沒用心去想吧~~~

星期五...好朋友請我吃飯....去台大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飯...
聊了他工作的狀況....給了他一點小建議...希望對他有幫助!!!
後來二個人走路去大安森林公園~~~他說了他跟男朋友之間的事....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或給他什麼建議....只我一直說自己以前的經驗~~~
只能給他參考用....讓他覺得自己其實比我幸運!!!
在跟他聊的過程中....他告訴我一件事...."其實他把你當女朋友吧!!"
一直不願意這樣想...因為當我把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女朋友"...
也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可以笑笑的說著我們的事!!就算三個月不見面不聯絡也沒關係~~~
所以~~~最後我只能對她說....她想如何定位自己....是很重要的!!
要回家時,她一直在問...那現在到底算分手了沒?我又用我自己的經驗回答她....
分手沒...就算對方沒回答...但你認定分手了,就是分手!!對方沒再跟你聯絡,對你很冷淡就算是分手了吧!!
有時候...人真的矛盾耶!!因為她根本就不想分手~~~~但覺得現在這樣,對她自己一點都不好!!

大安森林公園真的是個很舒服的地方!!!有空可以多去散散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