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7-11發現超可愛的史努比飲料新包裝,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台灣各地的特色造型....共有21種!!
我買的是美濃傘造型唷!!但是我好想要滑草的那一款喔~~~


很久之前買了小叮噹紙盒的蛋捲...這個還沒拍照片!!
後來買了小叮噹紙盒的草莓棒...

再之後又買到了巧克力棒喔~~但盒子放在桃園家裡,有可能會被丟掉!!

很久沒進速食店的我....偶然之下跟朋友去肯德基....
他們都不把玩具擺出來....剛好那家店有用小櫥窗放玩具~~~
發現是新出的小叮噹玩具耶....總共有四款....
才剛出第一款...是坐時光機的....前進的時候,小叮噹的頭跟手都會擺動唷!!
真的很可愛,我跟朋友二個人邊玩還一直喊好可愛...我還看著小叮噹傻笑呢~~~
不過後來就沒再去肯德基了,所以沒再買囉....有點小後悔!!

最新進貨的扭蛋...最近因為經濟吃緊...所以不能扭太多!!扭了這個...PANDA-Z....我扭到的是老公公喔!!但我比較想要戴耳機的那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