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前公司的離職風波,搞得大家人心惶惶....老闆更是一個個召見,安撫人心!!
昨天大夥為了解悶,決定前往同事的家....我們戲稱為小酒館...
因為只要大家心情不好,就老愛去他家小酌一番!!

不過酒量極差的我,雖然去了...但沒喝....
聽著要離職的同事..呵~其實他是我室友啦!!被大家左一句右一句的罵和抱怨....
有些事情知道太多,真的很難做人....因為他在說原因的時候,我還要裝原來如此的表情~~
大家責怪的理由是...為什麼沒早點說...讓大家有心理準備呢?這麼突然叫他們怎麼接受....
更有同事開口...叫我回去....但現在這個局面,實在讓人不想回去!!
加上新公司已經幫我印了名片,我也覺得這裡的磨練會更多,未來發展的空間會更大~

後來悠姐姐也來囉~~~她也心情不好!!
因為他努力了三個月的案子,在遠見30出現了相似的內容....讓他的努力全白費了...全都得重來....
小秘書,因為大家都要離職~~~他的口氣很差的說那就全都淨空吧!!一提到福委的事,他的口氣就更糟了!!感覺他真的很生氣......
外星人在考慮要不要接著說想離開....他也氣老闆拖這麼久,結果還是找了個沒經驗的人,那幹嘛要挑這麼久咧~~
結果~~~小蠻妞又提到另一個同事,目前處境很危險的狀況,哇咧~~~大家真是紛紛道出內幕啊!!
一整晚....我似乎是去陪笑臉跟裝傻的....到底是去做什麼的呢??
最讓我傻眼的是小秘當場說那小肉怎麼辦,他不是要搬家了嗎??其實我只是想去看看那間套房怎麼樣....但昨天決定還是先維持原狀吧!!還沒辦法自主~~等一切穩定了!!再來想這些其他的問題.....不過中間還是有些好笑的事發生啦~~~因為被罵的人,很努力在製造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