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心血來潮的開始掃地...順便把放了二天的碗給洗乾淨!!
之後,聽完錄音檔...想說來煮個咖啡....坐在客廳喝咖啡...休息看電視的時候....

室友的爸媽~~~~出現了!!媽啊~~~我穿著睡衣耶!!!趕快躲回房間裡.....
但是因為自己的多事...又得走去客廳,還特地換衣服唷!!幫室友把老闆送他爸媽的禮物...拿給他們~~~唉!!

結果.....被問了一堆問題...
為什麼不回去公司上班啊??在那公司多久啦??那找到什麼工作啦??待遇怎麼樣啊??
原來室友有跟他媽媽說經理叫我回去公司上班,我很堅持不回去~~~
呃......臉上真是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媽媽帶了米腸上來給他們...可是學怎麼弄的人,居然是我!!
怎麼會這樣啊~~~連室友都說..應該只有你會弄吧!!

他們離開之後,心想...還好早上有掃地洗碗....
不然肯定會被說是個懶惰的女生,房子這麼亂也不整理....雖然現在也還是很亂啦!!
真是可怕的突擊檢查...還好,老媽沒空上來台北....不然看我跟這二個人住,百分之百二話不說馬上捉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