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很居家唷!!!
先是張羅朋友的生日禮物.....過程還挺波折的呢~~其實是他挑好....我們一群人合送!!
誰知道咧.....每次都要到最後一刻....其中一個人就會CALL我...
因為我還沒上班....算最有空的人吧!!
說.......怎麼辦禮物還沒買,晚上有約不能去買.....
又是明示要我去買啦~~~~但這回的禮物....真的是我沒把握的....
而且我這粗線條的傢伙.....大概去到專櫃就忘了鞋款吧!!
還好~~~找到求救的對象.....去sogo的專櫃問了.....
天啊~~~那雙鞋全台灣居然只剩二雙....還要從外縣市調貨!!!
看來明天是來不及啦.....最快是星期日能拿!!
嘿......更巧的是我星期日人在桃園......那到底誰要去拿咧~~~
於是就得交待另一個人去sogo拿囉....然後剛好壽星會上來找乾姐....就能準時送給他啦!!

張羅完.....開始整理房子囉!!先是把客廳掃乾淨.......整理女兒的小空間和用具....
整理那堆積如山的舊雜誌....真的很多...而且超重的....全都被堆到某個角落!!
接著是拖地板囉~~~~~拖完地板.....整理了前後陽台....颱風過後,真是髒到一個不行~~~
掃過還拖過唷!!接著廚房的地板當然也不能忘記啦~~~~
再來嘛......還把洗衣機清洗了一下.....還擦了鞋櫃,收了晒好的衣服~~~
弄的滿身大汗的.....豆大的汗滴不斷滴下來!!
只要一停下來....汗還會從手臂上冒出來......全身都出汗耶~~~
不過真的累了啦~~~因為碗槽的碗還沒洗...我就攤在客廳沙發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