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原本計劃要去看醫生...再去spa展....再去club22
但最後~~因為下大雨懶惰...只去了culb22,那是因為要出門的時候,剛好沒下雨了~~~
這回人還真的挺多的........來了有十多個吧!!
但是我還是發脾氣......唉.......已經很久沒這麼生氣了!!
一開始還很好心的騎車要去找他們...可是一聽到他們那白目又不相信我的口氣......我就一肚子火~~

不過現在我轉換情緒的速度超快.......一會兒就嘻皮笑臉的!!
畢竟經歷過太多事情了吧~~~而且把氣氛弄僵也不好啊~~~
見到傳說中....人人誇讚的二嫂.......真是出乎意料啊~~~
是個純樸自然的女生.....很上進唷!!計劃要考會計師喔.....還挺健談的一個好女孩....脾氣很好~~~

大家吃吃鬧鬧到十點......讓有事的人先回家...
續攤....就是到我家喝酒啦!!這個月的第二攤了........
也有十來個人吧~~~沒趕上吃晚餐的情侶也來我家啦!!
大夥又說說笑笑的喝到了三點.......不過當兵的大概都只撐到二點吧!!
最慘的小天使...後來經痛.......超痛的!!
看來在某位愛喝酒的人還沒找到新女友之前.....應該沒事就會約大家吃飯喝酒吧~~~~

今天下午原本計劃要去spa展的...但拖完地,洗完衣服已經是三點半...
外面的雨又一陣陣的下個不停...而且都很大!!心想...還有電影還沒看...
乾脆在家看電影好了......但浪費了一張票..還有小贈品!!真是對不起貓好心送的票~~
中午老媽打電話來問...怎麼沒回去...那什麼時候要回去啊?要送蛋糕給親友...要回來幫忙寫名單...
還有~~~下個星期日...小寶寶滿月..要去龍潭請親友吃飯...要記得回來!!
原本計劃星期一要幫朋友慶生兼中秋烤肉的~~~看來是不行啦!!
想想~~~從胖小子出生的第一天...到滿月...我還真的沒再回去桃園了.....
每次要回去都會遇上大雨....不然就是颱風......再不然...就是有約....
果然回家的機會跟時間都被瓜分掉了.....加上星期六要去看中醫.....回家的時間又更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