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興奮唷!!食慾也好好喔~~~
每天都把媽咪餵我的飼料吃完耶...
但前一陣子...媽咪好怪喔....都只給我吃罐頭耶!!
可是每次都只餵一小碗~~~但好開心....每天都吃罐頭....

最近都只有吃乾糧....
前幾天晚上....我趁著媽咪不注意的時候...
找到一條長長的東西...味道還不錯....
快吃完的時候....媽咪一直追著我....還叫來叫去...
我邊躲邊吞唷~~~嘿嘿...還給我吃下去啦!!
但是媽咪居然開始大叫....還要捉我...
還好我跑的快....躲起來了!!

後來聽到媽咪說....牠把繩子吃下去了啦~~~
可是我很好啊!!又沒事......果然媽咪就不管我了耶!!
隔天...媽咪一回來....我就吐了一大坨的飼料.....
媽咪就給我吃怪怪的藥膏.....之後就沒再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