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詭異的一天...
先是狂睡了十一個小時....當然是上班遲到啦!!
接著在趕著去搭捷運的時候,邊走下樓梯就聽到那大聲到不行
讓人耳膜快破的廣播和火警鈴聲~~~
更神奇的是.....大家還是一直走進車站!!

我站在入口....看著...到底要不要進站呢?
結果...一位阿伯問了工作人員....
走過來說~~~是真的有火警的警報!!
這時~~~有憂患意識的我....當然連手扶梯都不坐..
走上那超長的樓梯...打電話給同事....告訴他...我又要更晚到公司了!!

沒想到~~~我講完電話...再走進捷運站...居然只是假火警!!
靠~~~~~(請原諒我....真的很氣,爬樓梯很累,又要再等十分鐘.....)

下午專科同學...打電話來說...晚上到我家聯絡同學會的事~~
當然是想說~~嗯...大家都會一起來吧!於是就一口答應....
沒想到~~~原來其他人有事啊!!!哇咧............
以為他不來了~~沒想到....十點多準時出現!!
這時...我繼續MSN....他在客廳打電話.....
出去一問.....呃.....下午全打過了!!那到底是來幹嘛....
對名單的話........我又不是負責聯絡的人~~~
後來更扯....還打電話騙同學....說我跟他在一起!!
那白目的同學...好像還相信了~~~天啊!!!
11點多....另一個同學終於唱完歌來找我們啦~~~
之後~~~還打給另一群同學....說什麼他還想了後面的劇情~~~
媽啊!!!到底想我怎樣..............真是欲哭無淚啊!!
那白目的同學.....超級唬爛的劇情....怎麼還會相信啊~~~~

心裡真是覺得.........我已經夠慘了~~~還這樣玩我!!
他自己名聲爛就算了....幹嘛老是這樣搞壞我的名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