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趁著媽咪帶我到樓下.....
用力猛撞了新的大籠子的門.....啊~~~痛.....
再試一下....哇....開了~~~衝啊!!!

嘿嘿.......出去玩囉.......
嗯~~~好多人喔......這裡是哪裡啊??呃.....還有別的貓咪......

媽咪在叫我耶.....先躲起來再說~~~~嗯....那裡好像很好玩....去看看......

好像聽到媽咪再叫我耶......

這裡到底是哪啊??好冷唷~~~~媽咪......

咦....天亮了耶!!到處去散散步吧~~~
媽咪怎麼還不來帶我回家啊!!
開始下雨了耶......還好.....小雨而已~~~
好餓喔....早知道昨天就多吃點東西......

又天黑了....哇.....下大雨了!!快去躲起來.....好冷唷~~~
可是這裡到底在哪啊??媽咪...快來接我回去嘛!!
外面好多人....還有車子.....也有狗...和貓.......
我不認識路啦~~~~到底要怎麼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