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家裡的馬桶怎麼搞的....記得二個星期前才疏通過....

星期二又微微發作....在連續二天疏通下~
原本以為它復原了!!它消化還蠻快速的~~

天殺的.....今天回家一看.....真是噁心啊!!!!
用了僅剩的半瓶通樂....
因為家裡沒吸把~~加上個人覺得太噁...死都不想用....
又在無聊的電視轉台間...
苦等了它二個小時~~~心想...等這麼久...應該二桶熱水就解決了吧!!

媽呀....只見混著"黃金"...被通樂融解後的黑色液體....
快滿出馬桶....接著緩緩減少.....
又快速的倒了一桶....還是一樣...不過有快一點了!!
就這麼連續倒了4桶熱水....天啊~~~
愈流愈慢了......最後又消到剩4分之1的水....
實在太噁了...又忍不住按了馬桶....
想讓它運用原本的機制....希望能變乾淨.....

此時悲慘的事發生了~~~~
水再也流不動了.....馬桶...完全掛點!!
想起之前大家流傳解救馬桶的文章....
在PCHOME的新聞台尋找幸福的方法裡的這篇...
馬桶不通怎麼辦

看完台長精確的分析....
我想...我家的有可能是化糞池滿了....
不曉得...我今天狂倒水...一樓住戶的馬桶有沒有水滿出來!!

不過.....我還是想...明天再買通樂回來...
瘋狂的倒它一罐....等個一晚....
希望睡醒時....馬桶啊~~~只要一沖水...
你就能唏哩呼嚕的帶走所有的黃金先生!!

還是堅持不用噁心的招式....
如果有人自願幫忙....當然我就會去買吸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