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在即....東西依舊沒放進行李箱....
還是混亂的躺在房間五顏六色的巧拼上!!

第一次準備踏出國門....心情卻沒有非常興奮~~
也許是因為....遠遊的原因...是陪那失去男友的朋友散心吧!!

行前的功課....老實說~~~我什麼都沒做!!(真沒參與感...=.=")

不過....我還是有瞄了一下....朋友寄給我的行程~~~
原則上嘛...我們是住蘭花.....是離MALL比較近的飯店...
(我比較想住海邊的皇宮啦~~但旅行社小姐...告訴我同學...那裡...
最近有的問題...所以儘量不訂那裡的房...=.=")

再來嘛....到當地可以多利用接駁車...(就MALL的免費車咩!!)

當地有蠻多景點....YA~~愛拍照的我...可以拍很多景回來囉!!
還可以去我最愛的海邊.....雖然我不會游泳....呵~~

護照...身份證...一定要帶....因為關島免簽證
消費都蠻貴的...要準備泡麵跟零食....
海上的行程...很貴...餐難吃!!看海豚...去花東看就好~~~
海上的活動....也蠻貴...去澎湖就OK啦~~
再來嘛~~~如果不想到處跑...
建議...可以去住那種度假村....有游泳池,浮潛,節目表演....
之前在某個blog有看到...忘了先存起來...一時找不到!!
其實...我只是想懶懶得躺在沙灘上啦~~~
然後到處去拍照....呵~~~~

希望...這五天能玩得開心愉快的回來!!
有一堆照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