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準備要進房睡覺的前一刻....
無意識的轉著電視頻道....停在了....擁抱大白熊....

其實已經到了中間了吧~~~
我不清楚電影多長,但我看了後面的一個小時...
胖胖的姐姐...與...沒有朋友的弟弟...
他們不是親姐弟....好像是表姐弟吧!!

弟弟的爸媽...離婚....爸爸很忙...有個女朋友~~
請姐姐住進家裡...當弟弟的保姆....
而姐姐....因為家裡人口眾多....漸漸的...
他在家裡的位置...空間....被佔據了!!

姐姐很喜歡一隻很大的白熊布偶...
和好朋友相約一起存錢買...
沒想到好朋友為了跟剛認識二天的乾哥出去玩~
要把存的錢花掉!!

弟弟看著姐姐邊哭邊講電話....覺得心疼吧!!
當他對著電話那頭說....你算什麼好朋友,說話不算話!
我想...姐姐心裡很感動吧~~~
弟弟說....我幫你買吧...我有錢!!

後來...弟弟要被送去美國住校前...
上演了假綁架...鬧失蹤....
連傳簡訊給媽媽說他被綁架...媽媽都無動於衷....
一通電話也不打給孩子~~~

最後在大白熊那家店的櫥窗裡找到弟弟...
只因為他想買大白熊送給姐姐!!

這對我而言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因為我隔天醒來...雙眼腫到不行~~可想而知我哭很久!!
現在的孩子...缺少的是關心和愛吧~~~
很多父母都以為...什麼都給孩子最好的....就夠了!!
但他們錯了....孩子要的是陪伴跟擁抱~~
而不是找個人陪他們就好!!
他們從沒真正關心過孩子需要什麼...
在學校或生活...遇到些什麼...需要什麼....交了什麼朋友....
請多多關心孩子們....
也許他們會犯錯....但犯錯背後的那個原因...
才最重要~~請認真的與孩子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