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沒趕上和家人的聚餐,
上回知道老媽在收集那大貓磁鐵,
心想沒能送磁鐵給她,帶張印有全部磁鐵的DM給她唄~~

有孩子,有家人的時光總是一眨眼就過了~~
每回要離開家的時候,總想再多陪他們一會兒...

這回看著老媽打開大貓磁鐵,喊著~~~哇,這個我沒有耶!!
陪著她對著DM,看還缺些什麼?
她就對著我們這些兒女說...你們都不拿給我!!
其實我想她只是好玩吧~~
因為這似乎也是她跟同事之間的話題,也是一種驕傲唄~~
她拿到圓形金色的隱藏版,隔天馬上得意的拿去給同事看~~
結果同事覺得很可愛,回家立刻要求老公買給他!!
又一對趕上熱潮的夫妻~~~

很開心,老媽的生活很愉快...回去總能看到她開心的模樣!

我從國中畢業後,在家住的時間都不長...
有時更因為工作或玩樂佔去了回家的時間!
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可愛的孩子...
愈來愈喜歡回家去看看家人..
陪陪他們....也讓他們陪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