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不覺啊!!

PO破二千紀念文的感覺仍在,
沒想到人次就在近日突破三千大關~~~
別問我為啥一千不寫....

呃......因為我錯過了!!!
好啦~~~我承認是我偷懶.....沒注意到~~~

為什麼要紀錄咧??
因為大家來跟我分享心情和生活....
讓我覺得很幸福,
介紹好玩的事或地方,一本書,
分享好聽的音樂,好看的電影~~~

愈來愈多的朋友在看我寫的東西....
也許只是過客,也許會一直看著我,
謝謝你們~~~
希望我分享的東西...只要你們喜歡某一篇...
或某一篇對你們是有用的...
我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