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大概是近期以來最早回家的一天吧!!
準時七點關電腦回家倒垃圾~~
大概是因為案子總算結束了!!每個人心情似乎也輕鬆許多~~

一到捷運站就看南勢角的車開走...
如果跑上車,應該來的及趕上吧!!
不趕時間,就坐下來把破報看完....

上車的時候,站在車門口的一群學生下車,
有個男孩跟同學道別後,拿出皮夾...
習慣看地上的我...發現一張悠遊卡掉在男孩旁邊的地上
我猜想應是那男孩的吧!!
看了很久,他似乎沒發現~正當我準備舉起手去拍那男孩時,
有個坐在另一邊博愛坐的女人,大約二十出頭吧!
竟然衝過來,撿起那張卡,拿給他旁邊位置上,
有點胖胖的女生,而且那女的還覺得怪,
我只好眼睜睜看著那女的手上拿的卡,
那女的本來還沒打算收起來的樣子,可能是發現我在看吧!

本來我想叫那男孩檢查一下的,
但又怕被誤會是怪姐姐搭訕,於是我就看著那男孩在台北車站下車~

真不知道撿起來的人良心在哪裡?
是不是該問一下別人呢?
貪小便宜成這樣,我想那人最近應該會破財吧!

唉~~一念之差啊!

那可憐的卡,離開主人應該很難過吧~
當時它一定喊叫著他的主人,可惜主人沒理會它,
我想人總是在失去後,才覺得可貴吧!
它的主人在出站的那一刻,一定很傷心,
如果最近才幫它,加過身價,那就更難過了。

現在我只能祝福那張卡,希望這個主人能更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